close
這陣子過的很忙碌
為何要這樣
也許是不想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亂想吧

十二月一
週末去了中部找朋友
去晃晃他們所開的店
原本預計十月就要來
但我卻一直沒遵守諾言
因此...
還沒進去時心裡的OX是害怕會被罵
但發現大家卻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他們並沒忘了我
但我不小心忘了一些人
真的很抱歉

裡頭的感覺滿溫馨
一坐下來是由瑋群幫我做介紹
因此點了他所說的泡菜義大利麵
一整套吃下來真的很飽
價錢也便宜到不行
而且又有桌邊服務
真的很不錯!!

吃完了跟他聊聊開店的事
他快要當一中店的老闆了
聽起來滿屌的
真的替他感到高興
不能再叫他台客了
要改叫(蘇董)...

本來想好好的與他聊聊
但跟朋友去的
因此打消了念頭
心裡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