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什麼理由
上次笑是什麼時候
好像很久

為什麼看著我笑
又給我一個懷抱
前一秒明明心情糟
這一秒突然卻變好

這樣的我
勇敢的我
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
冷漠的我
熱情的我
無聊的我
總抱著懷疑的我
做又做不好的我

還記得那時刻嗎...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想聽你那邊的空氣
想知道你那裡的結局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如何
眼前一瞬間一切都在改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這故事叫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