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十五
今晚接到已久沒聯絡的好友
    來電關心問候
與他整整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第一次與他講這麼久

在他的談話中
會讓你體會到很多事
會讓你學著成長
會使你更懂得自己
會使你更瞭解自己
會去思考你我他

他就是有種魔力
讓自己更進一步的長大
讓自己有更多的動力往前

鼓勵、安慰、問候
多了就是一種壓力
這就是自己還不夠多的成長
這就是自己的考驗還不夠多



一路走來的任何工作環境中
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但往往都遇到不想遇到的事

現在又出現以往會發生的狀況

只想好好的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為何老是不必要的麻煩都會出現呢

只想做自己也不可以嗎
只想在不被打擾的環境中工作也不可以嗎
好累
放過我吧


為何生活中都是這樣的
你無形的感受是我的壓力
你無形的眼神是我的累


已經受夠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想屬於有我自己的世界
你有為我著想的話
就請你放手吧...


我只能說我們不適合
因為
我不是個好人
也不是個好女人
要說我自私也好
要說我小氣也罷
但...
不要再打擾我了
不要為我再花任何心思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