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當了安親老師後
才發現到網路流傳的白癡造句  真的不是假的

每次改小鬼頭的造句
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
會感到未來一片黑暗

小四和小五所提供...


「每當......就會」:每當我寫一萬張考卷我就會死掉。
PS.  原來你每次都寫一萬張考卷?這麼厲害啊~


「彷彿」:這個人彷彿是我的哥哥。
PS.  連你自己的哥哥都不認得了嗎?太誇張了吧!!


「當......當」:他一輩子要當老師,我一輩子要當工人。
PS.  未免也太沒志氣了吧!差這麼多~


「遲到」:每天上學我都會遲到。
PS.  你也未免太厲害了吧!這樣不好唷~


「如果......就會」:如果我不聽話,爸爸就會打死我。
PS.  也太可怕了吧!我幫你打家暴專線

「夢見」:我夢見爺爺替我擦背。
PS.  你也太不孝順了,竟然讓爺爺替你擦背!

「假如」:假如我有一台飛機,就不用走路去台北了。
PS.  你之前都用走路去台北?(台南-台北)???也太遙遠了吧!!

「是......也是」:他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媽媽。
PS.  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唉~
看完真的會吐血
有種無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