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犯太歲!!
過年前騎車撞到狗,下班時又差點跟人擦撞
過年間遇到好友的麻煩,幫助他卻被別人罵
過年後,下班卻遇到死色狼!!
才剛上半年就過得這麼可怕又刺激
搞什麼鬼啊!!

過年後開工了
卻有感受到放假的症候群
真想天天都是在過年

現在補習班具有吸引力嗎
把其他家的學生都吸了過來
一個晚上就吸三個學生
害的我家學生越來越多了
戰爭也越來越可怕無比了

應該一到放假就像是天堂日
但卻呈現極度的相反
忙碌的與朋友、親人交流
到處吃赫赫有名的小吃
有時為了吃樣東西卻排個老半天
有空時租影片、租漫畫、買東西
感覺假日時間根本不夠用
而且也感覺不到像在休息

平日卻忙著把電腦裡、硬碟理的影片看完
但好像永遠看不完(因為一直拿到片子)
哈哈~
不過就算再忙也會準時收看自己愛看的節目

自從把兔兔還給了他
感覺生活中再度少了一個人
現在好想你唷~
栗子你是否過的好呢?

身邊越來越多討人厭的人出現
明明認識時不是這樣的人
但卻不知不覺變的很難親近
不過這樣的人我也懶得理
不想為了一個人的想法而把自己搞的很累
你要說我自私、無理取鬧都無所謂
因為請你把自己的頭腦清理好
想想為何我們的距離變大了
假如認為缺我也沒差  那就請別理我
只能說我們無緣  緣分本來就是安排的
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雖然很想永遠不變的距離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有時遠有時又變近(感覺被利用)
不過這就是人
哈哈~

心情不好時就到陽台邊看星星邊與好友聊天
是最佳的享受
不過電話費會變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