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
但也是我的惡夢與痛苦
一大早要上班與一堆臭小鬼相處
是個黑暗的無底洞

一到假日應該是好好休息的時刻
但卻比上班更加累人
忙碌的聚餐、回高雄、與朋友相見
真是充足的人生啊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上次與一位非常已久不見的好友相聚
為了他特地跑到高雄
雖然相聚時間不長
雖然已久沒見面
但一點都不冷場
就像昨天才見過面似的

當你告訴我你與女友分手
我卻感到十分的震驚
因為你是個幽默又負責任的男人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遇到更好的
下次再相聚就由你來台南玩吧
因為小妹本人已經沒體力再去高雄了

別又半夜打來和我聊天
因為小妹已經呼呼大睡囉
但很感謝你隨時都會幫助我
下次製作點心再麻煩你
也順便期待你的起司蛋糕(永遠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