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七

忙碌的假日

忙碌的生活

上完了半天的班

與一個相處九年多的他

兩人下午迅速的到了台中

為何如此的瘋狂

只是有一位很尊敬的大哥開了店

而小妹我卻遲遲都沒去成

一延再延    一拖再拖

對他感到很抱歉

所以這次終於空出難得的時間

即使只有半天也要衝去


雖然與大哥沒聊到什麼

不過小妹有誠心誠意的去  想必真的值得了


接著到處逛到處走

開始敗家的挑衣服買褲子






也許在他的眼中   心裡這都不算什麼

不過我的心中卻在失望  遺憾  悲傷  難過

想對他訴說  分享  撒嬌  付出 

一切都是一場完美的夢

朋友要我加油

而我卻只會在原地的傻

只會在遠處的看著他   等著他

逃避所有



一切的錯過  一切的錯誤   一切的過去 

不懂得珍惜

還是害怕呢

是膽怯 

只是害怕一切的承受

害怕連朋友也做不成

因此只有默默的在角落




你的起點   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多少的愛是永遠說不出口




你笑著說 她是朋友 但你眼中已出現了溫柔
我的沉重 只有你不懂

也許你永遠不會明白

我企圖欺騙自己

那黑色的幸福 

            是我迷失的愛情


我總是反覆的問自己

 用一個完美的友情  換一個想擁有的愛情

              你值得嗎?

我的快樂還會再出現嗎

我的幸福還會在身邊嗎
選擇離開   

還是等待

或是壓抑

心裡的痛你永遠不會懂

一切的永遠只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