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開始寫部落了~

一隔又是快四個月~哈~是我懶惰又加上本人電腦掛了

所以下定決心買了一台新筆電

花了小妹不少的摳摳

但能買到最愛的白色筆電是一點也不嫌貴啊!!



最近很忙~新學期又多了很多新的小鬼頭加入我的班級

忙到覺得時間都不夠



前陣子禮拜六輪到我值班時

有改到中年級的學生英文作業~是畫圖

但我看到一個很天兵的小孩

他畫的圖讓我想笑但又不能狂笑

免得傷了他的自尊

因此小妹把他的圖拍了下來與大家分享

畢竟可以在心情不好時看一下

解解心中的煩悶 回想一下小時後的自己是否也是這樣過來的??

 

 


這是海綿寶寶的臉加上史瑞克的頭髮穿上公主的衣服?

他跟我說這是大姐姐~挖哩勒~有點可怕的說!!

DSC03833.JPG 

 


他說這是獅子~

但獅子怎麼是綠色的臉?吃了太多的菠菜嗎?

還是肚子痛???

但是眼睛跟剛剛的大姐姐好像長的一樣耶~

唉~~原來人跟動物有明星臉?

 

DSC03834.JPG 

 

 

這位小朋友是很耍寶的過動

不過對畫圖倒是滿厲害的

小朋友畫圖總是天馬行空

長大卻無法再擁有那麼多的想像空間了

雖然畫圖很厲害

但也有傷腦筋的地方

 

像我們班的國文造句還是一樣   無話可說的........

 

題目: 幸好......

我的爸爸媽媽都得了癌症,幸好我沒有得到!

 

#小朋友你在詛咒你的家人嗎??

 

題目: ....也.....

你連黑道老大的女人也敢搶來當女朋友!

 

#小朋友你連戲劇看太多了吧!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等下次還有有趣的事會與大家分享

來看看現在小孩的思想    (可怕?恐怖?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