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鰻魚有福囉!!

這是有關HCP對Suk的專訪唷~

對於Suk的往事話題感興趣嗎?  來聽聽Suk怎麼談談他的趣事!!

 

JKS.JPG 

 

HCP專訪

Suk:聽說這次的採訪時間也很長,現在居然還想聽有關以前的事!!

    HCP的訪問總是與眾不同啊!!(笑)

    實際上,昨晚和媽媽與叔母,一邊喝酒一邊聊聊小時候的話題,

    一直到凌晨四點  我家的人都喜歡喝酒,也經常聚在一起.

    聽說我小時候是一位非常淘氣,不聽大人話的小孩.

    我的外貌長的很像外國人,經常被問是不是混血兒.

  


HCP:在以前的採訪中,談到自己是一個壞小子,請講一下有多壞

                                        (怎麼的壞法?)

Suk:比如說,和媽媽一起去逛百貨,坐電梯時,本來和媽媽一起牽著手,

    但等到要關門的那一剎那,自己卻跳出電梯.

  


HCP:為何要這麼做??

Suk:我自己也不明白(笑)  那時只有5.6歲

HCP:那媽媽不是會擔心嗎??

Suk:我這樣在百貨消失之後,媽媽拜託廣播幫忙尋找,到百貨要關門為止,

    我都一直躲在服裝模特兒裡,等確定周圍都沒人時,才跑出來!!

    之後,就和百貨裡的姐姐們玩.....我就是這樣的小孩~~ ="=

  


HCP:你做錯事被父母責罵的時候,都會乖乖的聽著,還是大哭呢?

    是屬於哪一種??

Suk:會乖乖不出聲的聽著,也不會哭.對父母從來沒有反抗過.我不會這樣,

    比如說,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之類的話.

    不會對父母進行反駁的個性,也不會發脾氣.

    如果父母發脾氣,我是會說"我知道了".

    在我被稱為壞小子的時候也是,後來上學也是,再也沒有做過壞事.

    抽菸也是過了20歲才開始....

  


HCP:你是獨生子,那有沒有想過,有兄弟姊妹該有多好啊?

Suk:每天都在想啊!

    因為我非常忙,不能和父母常見面,就會想說有兄弟姊妹的話,

    父母就不會感到寂寞啦.

    對我來說家族是最重要的,如果有弟弟妹妹的話,

    就可以在家向我撒嬌,也可以和父母聊很多話.

    但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白天都要工作,下班後要準備晚餐,

    很辛苦!所以都簡單的弄弄了事,但如果家裡有孩子的話,

    就會做好吃的和孩子一起吃的想法.

    所以想到這,對於父母我總是覺得很抱歉,

    就希望如果有兄弟姊妹該有多好.

  


HCP:如果有一個長得跟Suk一樣漂亮的妹妹,

    會不會對妹妹的私生活都嚴格監控呢?

Suk:當然會啦~

  


HCP:怎麼的嚴格,比如說,妹妹有個男朋友,會不會問"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在哪約會啦?幾點回家"之類的,囉囉嗦嗦呢?

Suk:不會到那種程度啦~不會說幾點前一定要回家,但不允許在外面喝酒,

    半夜還在外面閒晃,或是在外面過夜.

    對於自己的女友我會說"絕對不允許"

    現在沒有女友,但對之前女友有這樣說過.

  


HCP:但Suk很喜歡夜生活吧?

Suk:喜歡(笑).但因為我是一位公眾人物,所以無論走到哪裡,

    都會抱著不能有錯誤的行為觀念,不管喝了多少酒的情況下.

  

接著Suk點著煙,望著遠處.側臉非常的美,不知不覺的看了著迷~

Suk: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抽菸的,但像今天這樣工作時,一天約10根吧!!

  


HCP:一個人時是怎樣度過?酒呢?

Suk:經常喝酒,很喜歡.

  

HCP:是屬於愛喝燒酒(啤酒)?還是紅酒呢?

Suk:喝紅酒頭會痛的.我在喝酒的時候,就會一直喝到醉為止.

    會有(喝啦!)的爽快感~(笑)

  

HCP:酒量有多大?

Suk:燒酒(啤酒)約3.4瓶,並不是很會喝啦,在韓國要是稱得上會喝的,

    能喝個10瓶燒酒(啤酒).有酒的話,不會挑是什麼酒的,

    但最近有新作品正在減肥,所以會控制喝.

    燒酒(啤酒).威士忌.Jagermeister,喝得比較多.

  

HCP:想像出你喝燒酒(啤酒)的畫面呢!

Suk:啊?想像不到喝燒酒(啤酒)的樣子嗎?

  

HCP:會在居酒屋,吵吵鬧鬧的印象也沒有.

Suk:喜歡在居酒屋裡吵吵嚷嚷,熱熱鬧鬧的,對於我沒有那樣的印象嗎?

     喜歡去居酒屋,也喜愛喝日本酒.

    對了,小時候的話題已經結束了嗎?(笑)

 

 

 

Su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