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七月十九
這已經是吵完的第三天  
我們彼此沒講什麼話的第三天
也是畢業後分離的第二十天
學會了一個人的日子
回到當初一個人的日子
現在的我是否還有另一半呢
我也不知  心裡總是呈現疑問
要我不要黏他  
要我不要一直打電話  
要我不要一直管他  等等…
我再度改變了自己  符合他所謂的要求  
但他是否感覺到呢  是否快樂呢  是否有想到我呢
也許我在他心中已經不再是重要的人物了
我們已經冷淡了  該是放掉這份愛了
愛情是什麼  愛情會給人帶來什麼  愛情很重要嗎
交往快四年了  我已經體會到了什麼是愛情
不過都是過去式了
已經不在我們彼此的心中了
放手吧  該是好好的愛自己了
該是學會一個人的生活了
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很努力的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