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七 禮拜五 我去中部找了他
原本很興奮又期待的想見他
但往往事實卻不是預期所想的原本想說去了三天至少會帶我去逛逛或是哪裡玩
但整整三天都在他家看電視
就因為他說天氣熱 不想出門
就因為他說要我體驗他就是這樣過日子
就因為他說不知道要去哪裡

七月二十八 禮拜六 
下午雖然有去了一下鹿港
但卻提不起勁也玩不起來
接著去他阿嬤家  
我完全融入不了他們一堆的親戚
而他更加過份的是他只顧著玩手機
完全不理尷尬的我孤單坐在那
我整整坐在那裡不動兩個小時
原本他還要在那裡吃晚餐
我說不要很怪  結果他卻給我很不耐煩的表情
這就是所謂的男女朋友?
當晚我偷偷哭了
我跟他說下午為什都不理我
只顧著玩手機
他卻說沒阿 不要生氣
以打哈哈跟開玩笑的帶過

七月二十九 禮拜日
還是一樣一整天都在他家看著電視渡過
我跟他說隔天早上就要回家了
你會想我嗎  他說會阿
心想是嗎...是真心話嗎...
還是只是應付我呢...

七月三十一 禮拜二
現在的我很困擾一件事
就是不知要去哪裡找工作
終於想了想不然去他那裡工作
於是異想天開的傳了封簡訊
問問他 
我去你那裡工作你會高興還是討厭
他沒回我
到了晚上忍不住用打電話問
結果他說沒看清楚那封簡訊
又加上剛換手機不能看
我心想這是真實的話嗎?
好吧  那算了  用回答的
但他卻說沒有很高興也沒有很討厭
看我自己決定
我整個人盪到谷底
我全部的朋友都說很高興很歡迎對方來這裡工作
但他卻不是
這就是男友朋該有的回應
這就是所謂的男女朋友
我已經不懂什麼是愛情了
真的不懂了
好友告訴我一句話
"男人很賤但女人也好不到哪"
好友總是告訴我何必呢
讓他傷你傷得這麼深
他又不在乎幹嘛不要分
問我是否還愛著他
我誠實的回答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還愛著他
只是不知道怎麼分手
總是被罵說我很笨很傻
被牽著走還甘願

也許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愛情可言了吧
只是個生活上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