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什麼是把握

你是否還記得 是誰說永遠的愛我
你是否還記得  當初那溫柔的看我
我們都累了 已經無法再往回走
親愛的  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你是否有想過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愛情開始變化
眼淚哭乾  心也累時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你在害怕的是什麼 
你又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身旁 我連呼吸都很痛
如今沒有你在我身旁

寂寞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原諒
愛情終於是被你刪除的過往
天黑天亮 都顯得迷惘

心中的我總是呈現一句話…   你贏了

為何你要進入我的世界
為何你佔據了我整個心
為何當初給予的承諾  如今卻已消失
你已把我整顆心都拿走了
你好狠
帶領著我飛到高空   但卻又狠狠的摔到地面
從你的言語聽出你的冷漠
似乎訴說著你累了
從你的眼神看出你的無情
似乎指示著你想走
放手吧……

        你是個風    綁不住的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中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