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
昨晚打了個電話給他
想麻煩他載我去面試
想說他會很高興我找到工作了
但他卻很忍心的拒絕我
不過這就算了
卻也很過份的講了很多事
昨晚他跟朋友喝酒聊天
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借酒壯膽不再有虛假的藉口理由來敷衍我
因此把話都說開了

你說即使我們交了十年或是再多年
都不會有結果的
因為我們的思想都不同
我說那為何當初我要分你卻說不要
你卻說會沒朋友...
而如今畢業了才跟我提這個
你過份的把你母親也搬出來抵制我
還說不要再來煩了!
甚至說我要的、我期待的、我希望的都做不到
因此叫我不需這麼委屈自己
也說我這麼多人追怕什麼

這些話真的很心痛
昨晚整整哭了一夜

你心情好時就會跟我快樂的聊天
心情不好時就會什麼話都說出來
你需要我時就會陪伴我
不需要我時就會逃避我
你心情好時就會想到我
心情不好時就會踢開我

你說你不想溝通
我說這樣逃避我們會永遠無法解決
你說那就不要解決 當作繼續逃避
你真的很自私
也很慘忍
利用完了就丟棄...
一走了之!

哭完了...
今天的我想了又想
心中已經除去這號人物了
把他給予的東西都收起來
因為已經呈現看到東西時會感到噁心
電話裡的名字也已刪除了
我真的累了
想休息了
我的心已經被你掏空了

昨晚雖然沒答案   沒結果
你我都沒講到〝分〞這個字
但我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親朋好友的鼓勵讓我看清一切
他們告知我好人有好報  壞人等著被......
告知我就當作上輩子欠你的已經還完了
告知我就當作我當初花錢買快樂

沒錯!
我要繼續往前走
你就繼續花錢喝酒打牌聊天吧!
逃避的人就繼續逃避吧!
老天爺讓我們有緣相遇
但命運就是安排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
只能走到這裡
你不是我要的人
所以不想再勉強了

各過各的生活
但以後是否還能當朋友
仍是個問號?   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