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忙到沒寫寫日記
因為我已經開始工作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對付一堆小毛頭
剛開始有點不太能適應
壓力大到回家時累垮了
但現在好多了
而且一天的工作時間只有三四個小時
而且還隔週休    所以還滿不錯的

我一接觸到這份工作時
大家說我要去誤人子弟
也許想在人生中嘗試不一樣的工作
多一點的體會  多一點的接觸
雖然跟我有點格格不入  還滿可笑的
不過這些小毛頭滿乖的
並沒想像中那麼難教導

為了不讓小鬼頭考倒我
現在都要用功的K書
因為國小的內容離我太遙遠了
而且又要我教數學
有點滿害怕的
但還是得挑戰看看
也可以順便充實自己
相信自己做的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