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三
與好友約好要再去喝咖啡
因此期待今晚的到來
我們再度到海安路上
每間咖啡廳都很多人
順便約了許久不見的蘇大俠
朋友就是這樣   隨CALL隨到
不會有半句怨言

雖然與蘇大俠許久沒聯絡
但他卻知道我發生的事情
我們聊好多生活上的事
發現大家都過的好充實
感覺到大家成長了許多
也許這就是必須面對的人生

我們開始打起牌來
這時所有的心事都一掃而空
但愉快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走
不過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我們相約有空再度見面

夜深了   要回家了
總是很捨不得
他要去當兵了
但我們約好要在當兵前大玩特玩
所以期待月底的節目

我想問問好友(他)
為何這麼的有耐心陪伴我呢
你我既是相反又遙遠的地方
你都特地從遠方開車來接我
為什麼呢......

也許有時後彼此都沈默不語

跟你一起時所有壓力都不見
跟你抱怨時所有心事都流走
跟你聊天時所有快樂都出現
會讓我心裡感到特別的窩心
謝謝你體諒我的任性與煩悶
真的很謝謝你的陪伴跟鼓勵
但每次我真的都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