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五
是個中秋節
也是最後一天的連假
當然要充實愉快的渡過
於是和他約好要去看電影和看煙火

一大早就離開溫暖的被窩
邊看電視邊等待他的到來
終於要出門了
但我家鐵捲門竟然不給面子
嚇壞我們兩個
還好鄰居是個熱心的大好人
幫我修好了它

坐上車後對他感到很抱歉
一開始就發生可怕的狀況  驚嚇到他
接著到了新天地去看電影
真怕他會看到一半而睡著

下午我們開著哺哺到鹿耳門
本來應該是到聖母廟
卻無意間到了天后宮
既然來了就下車走走看看

接著上車要前往聖母廟時
卻叫我到後車廂幫他拿CD盒
一打開時整個人傻眼
而腦裡呈現一片空白
因為有一大堆愛心氣球飛出來
還貼心附送一個小型的大聲公
心裡真的很感動也感到很窩心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特別驚喜
那一刻那一秒我永遠不會忘記
美好的時刻會記得是你給予的
謝謝你

晚上到了黃金海岸看煙火
整條濱海公路都是車和人
我們坐著看超漂亮的煙火
謝謝你陪我渡過一整天的中秋假期

回家路上感覺到你怪怪的
感覺到你有心事跟煩悶
是不是怎麼了
是否我做錯了什麼
願意告訴我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