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多人認為在愛情中
愛人是一個勇氣的事
被愛是一種幸福的事
這兩種在人生當中也許會出現
或許也不會出現在你的愛情中

不過......

這兩個都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

魚兒總是幻想著被愛是種很幸福又甜蜜的事
但碰到對他毫無感覺時
卻是一種很困擾的煩事
不知如何拒絕那個  心

魚兒總是認為去愛人是種既期待又害怕的事
但碰到你想對他訴說時
卻是一種很怕受到傷害
不知如何表達那個  心

當初給的感覺我承受到了
當心情不好時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聽我訴說著每一件傷心難過的事
你也無怨無悔在忍耐我給的任性

你給的溫柔體貼
讓我感覺是一種錯覺
會讓我想躺在你懷裡
而想任性的對你撒驕

也許是我錯過你給予的任何機會
但總是會任性的想你為何不等我
你為何不再繼續堅持下去

現在你的心中
我永遠只是個好友
我永遠只是個知心
我永遠都是個 妹......

我好累    累了......
一切的溫柔不要再給予了
一切的幻覺不要再出現了


我不想再當你的妹妹了
我承受不起你給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