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是要互相信任
但卻是往往很難做到的事

朋友說過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前幾天鼓起勇氣問他
你對我還有愛嗎
你是否還愛我嗎
但你卻沈默又冷靜的對我訴說
你不覺得這樣很好嗎

最近整理相片時
常常想起當初的回憶
一次又一次的想到你
衣櫥有好多你的東西
房裡有你給予的禮物
怎麼藏怎麼收都還是有你的氣息


我再度害怕受到傷害
因此我選擇逃避
故做鎮定的沒關係
覺得煙抽抽就好了
喝醉睡個覺就好了
但久了還是會累的
久了還是會生病的

最近情緒很不穩
搞的頭好像要爆炸了
無意間也傷害了好友
我只能對你說聲抱歉
我的任性又造成你的困擾


我只想在我最脆弱時 最無助時 最難過時
需要你的打氣與陪伴罷了
需要你逗逗我開心快樂罷了
不要再不見了
不要再消失了
這樣會讓我感到害怕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