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愛與被愛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雙魚總是沈溺在愛情中
生活中總是脫逃不出愛
雖然最後都會受到傷害
即使被踐踏到沒有尊嚴
但在愛情裡這是幸福的
這就是感性的雙魚

你闖進我的世界
卻又無聲的離去
一切的突然
害怕
生活中少了一個愛
變的好無助
害怕
真的感到害怕
為何要如此對我呢
愛真的好難好難

學會了愛
卻在也換不回當初的兩人
心好痛
傻傻的等待
只是害怕去面對一切

外表的牆已經一層一層的增加
形成了刺
無法再有任何人闖進我的世界
因為恐懼

記憶  回憶
總是腦裡不斷的浮出
當初兩人快樂的日子

雖然愛情過了
卻總是記得當初的承諾

愛  記得  遺忘
哪個才是真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