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了又想
為何我們會走到盡頭
於是都忍不住想打給你
想告訴你我終於懂了老是吵架的原因
想告訴你我想改變
想告訴你我的想法
想告訴你我上次沒開口說的話
但......
你說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以短暫的分開是為我著想
我說你在逃避
你卻很肯定的說沒有
我問你是否還愛我
你說不想講這個
我說想見你聊聊
但你卻敷衍的說再看看
我說你在害怕我
你說還好
我想挽回
你說要我受的了你的個性再說吧

這就是逃避
你只是不想讓我受傷
你只是不想再碰觸我這個麻煩的東西
你也是想讓你自己好過些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但你不願去聽我訴說
每次等到我要開口說時你卻說不想再講了
你說你累了  不想聊這件事
為何我們的愛情只能由你主導
為何不讓我有說話的餘地
為何連個機會都不肯給我

這幾天的眼淚一直流不停
總是哭到不知不覺的睡著
感覺眼睛已經負荷不了了

既從畢業後你總是說我很煩
但我從三年前都這樣的個性
不過你卻還是甜言蜜語的
你教我愛人就是要接受他的缺點不是嗎
也許當我們還沒畢業
這個問題發生時你還是會在我身邊
因為是面子嗎

人真的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但等到要珍惜時卻往往來不及

心裡的噁心感越來越多了
總是想著想著而開始反胃
一股莫名無形的四周壓力
夢裡常常出現你給的溫柔
但下一秒卻總是被驚嚇醒
身體已呈現不尋常的顫抖
眼淚又再度的流下
身體  心理  生理都已經承受不住了
我是不是已經生病了

我只是想單純的需要你
即使沒有回報也無妨
我只是想得到你的關心與鼓勵
但卻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推開
愛人就是很傻
即使受到傷害但還是在迷惘中
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死心
也許我還沒學會愛情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