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
已經快兩個禮拜沒和你通話了
深夜十一點多
我鼓起勇氣傳了封簡訊說有事找你
於是你主動打給我雖然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也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與你分享
但聽到你的聲音時腦筋已呈現空白
眼淚又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難過到不知如何開口

這次的我不再任性無理取鬧的講話
而是默默的聽你開口訴說
聽著你對我說現在的我們是怎樣的答案
你很認真的告知我
也很鎮定的告訴我
你想短暫的分開...
讓我變的有自主  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
要多交朋友  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說彼此不要有個牽絆困住

你說也許到時還會在一起...
但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你說目前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你也給我顆鎮定劑說你不會再交女友
但......這都是個不知的未來

心真的好痛好痛
眼淚卻一直掉
不知如何回應你
最後問了一個很真心的話
這三年多你是否真心愛過我
你回答有...

這  就夠了

再度哭了一整晚
眼淚真的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
你說要怪你無情  自私都好
但心總是很傻
不能讓親人得知我難過
我只能悶住往裡吞

今早順利拿到駕照
回到房裡忍不住又哭了
好傻
真的好傻
我該好好的規劃自己

我只想真心的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真心付出真愛的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