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寫日記了
因為前陣子的我病了
還沒走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但我不能一直這麼下去
提醒  提醒  提醒
堅強  堅強  堅強
這時的我真的好多了
發現天  開闊了許多

九月三日
再度與好友出去散散心
陪他去剪頭髮
然後去享受大有名氣的饕公麻辣火鍋
但我們一進發現還滿髒的
而且一致認同不怎麼好吃
疑問想著為何生意這麼好
雖然有點失望的離開
不過下一個目的地
他說要帶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
因此很期待

竟然是到安平港
他說這裡可以盡情的狂吼
他說可以把不滿的心情宣洩出來
哈哈~
果真是個可愛又體貼的好友
我們到附近買了飲料
坐在草地上看著人來人往
發現竟然都是情侶
唉~感覺找錯地方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享受屬於這裡的時光

跟他聊天真的很愉快
我把心裡想說的話告訴了他
我把心裡不愉快的事丟給了他
他總是很有耐心的鼓勵我安慰我
真的很感謝你都陪在我身邊
也很謝謝你每次都大老遠的開車來載我

現在的我真的好多了
不再崩潰的無法呼吸了
不再流下任何的眼淚了
雖然夢還是無法克服
但我還是努力的走出
轉移我的注意跟心思
我想好好的渡過時光

魚兒對愛總是很執著
很珍惜也很尊重每份感情
但也往往受到很深的傷害
當生活中失去愛時
魚就像無法在水裡自由的游
牠很耽溺在愛的空間裡
不須任何的需求
唯一的慾念就是你在牠身邊
然後一起擁抱甚麼事也不做
享受屬於兩人的時光
也許這樣真的很傻
但這就是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