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二
原本上禮拜與好友約好要吃飯
但才發生事情的我有點不太想出去
不過畢竟答應的事還是要做到
因此半悶半愉快的出門
上車見到好友時
我把不愉快的臉消失了
因為不想用臭臭的臉破壞氣氛

原本要去吃有名的饕公火鍋
但每間都太多人了
因此打消念頭  往居酒屋尋找
剛好又可喝酒解悶

我們邊吃邊聊以往的趣事
這時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但聊到唯一遺憾的就是...
感覺我浪費了大學的時光

不過 都過了  無法時光倒轉
但也許有這樣的經驗
才讓我更知道要珍惜每一天
也讓我知道不能只活在屬於兩人的世界
否則會失去很多知心的好友

夜深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沈默了
在車上看著冷清的街道
好友擔心看著我  問我是否還在心情不好  
我說時好時壞...
因此他對我訴說著鼓勵的話
這時心裡感到好窩心 (又想哭了> <)
真的很謝謝你的陪伴

姿妤   GOGO 加油!
要努力的走出......
不要辜負親朋好友的鼓勵
要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